品質堅持 

本公司的品質政策為:產品品質符合客戶要求,品管制度符合世界標準。

【品質第一】,符合USP及中華藥典標準是我們的堅持。 國內第一家取得【研發設計、生產製造、販賣】的醫療耗材專業廠商。生產作業區嚴格的【環境控制】與【滅菌確效】,提供客戶安全、衛生的品質保證。

 

 

 

SNQ國家品質標章證書—中衛醫療口罩、中衛酒精棉片

 

 

 

合作夥伴

 

中國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BC)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輔導,經由國內重要工商界與美國最大的照射消毒公司SteriGenics Inc.(IBA Group)於1991年合資成立,廠址設立於台中工業區。與本公司以契約合作方式為滅菌產品進行加碼射線照射滅菌。

  

廣州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2月,是華南農業大學下屬的產學研一體化公司,註冊資本5400萬元人民幣,是新辦高新技術服務型企業,主要從事核技術輻照處理技術服務的有限責任公司,為我東莞旭豐廠滅菌產品進行加碼射線照射滅菌。

 

善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微生物分析(Microbiological analysis)實驗室為我台灣及東莞廠進行無塵室落菌落塵檢測,細菌培養。以及滅菌產品滅菌確效檢測。

台灣艾思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力配合醫療產業以及政府政策,積極投入專業氣體滅菌(E.O)服務研發,協助提高醫療器材產業的附加價值並降低其取得成本,同時促進台灣醫療業界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