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稱霸街舞大賽-全國制霸 現場大學生潮戴中衛口罩即興freestyle

全台稱霸街舞大賽-全國制霸 現場大學生潮戴中衛口罩即興freestyle

萬眾矚目的街舞重要賽事-全國制霸,在12月14日順利結束了,二樓觀看區座無虛席,整場賽事毫無冷場,尤其主持人精準的主持功力,讓整場Battle氣氛嗨到最高點。從二樓俯瞰主場,CSD中衛2019年最新品牌形象同時在場內霸氣展現。與現場街舞海選的同學們融為一體。

除了廝殺激烈的活動比賽,中場休息穿堂區有活動贊助商擺攤,CSD中衛期望現場能呼朋引伴,邀請同學們共同參與「#把愛跳出來 偏鄉街舞營公益活動」,中衛工作人員靈機一動,現場號召「隨意樂捐,一人一盒,限量60組」,看到同學們交頭接耳,討論樂捐金額,感受到同學們願意為了街舞營隊奉獻了一絲力量,現場60組中衛X街舞聯名款公益口罩也在一小時內完售。

義賣口罩順利募款後,中衛工作人員發起第二波行銷活動「#讓專業的來 配戴口罩團拍,領取玩色袋裝口罩」,每個Dance Crew的穿搭風格大相逕庭,配上合作指定的玩色口罩,更顯得獨樹一格,在中衛專業攝影師的帶領下,照片中同學們年輕、無懼的眼神將玩色口罩《玩翻世界》的定義清楚表達出來。

 

 

中衛工作人員更特別準備了新款中衛口罩,邀請幾位同學現場穿搭口罩,搭配DJ隨機起舞,街舞的潮in態度,將自信展現眾人。

經由這次活動,讓參加這次活動的同學們更加認識在地品牌-中衛口罩,並藉由發放口罩過程中介紹中衛品牌,讓同學們了解口罩製程品質的重要性、中衛口罩的顏色特色,建立中衛品牌的 Health In Style 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