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醫療展Medicare Taiwan  順利完成

2018台灣醫療展Medicare Taiwan 順利完成

為期四天的2018台灣醫療展Medicare Taiwan ,終於順利完成,感謝各單位的幫忙。

今年時尚的展位設計,大受主辦單位、參展廠商、參觀的民眾與合作夥伴們的好評,也成為展會中最吸精最多人潮的攤位。

   

CSD中衛大家長總經理也蒞臨展會,看到展會上的羅盤小遊戲,也跟著玩了起來。並親自給中衛同仁打氣,大方地購買飲品讓大家補充體力,提供給展會上的大家最好的服務。

   

展會設計上,影片的播放吸引不少民眾停下來觀看;展會上最受歡迎的部分,莫過於打卡專區,CSD中衛特助與行銷周經理在展會期間與大家拍了不少有趣的照片。

藉由小遊戲的設計,讓廠商們之間互動,除了對醫療產業的交流外,更多了歡樂輕鬆的氣氛

展會舞台活動,CSD中衛精心準備謝金燕姐姐TURN口罩自彈自唱版,並詳細跟在場的民眾說明:醫用口罩 與 酒精棉片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