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復刻經典, 時尚丹寧牛仔風也吹到口罩

2018年復刻經典, 時尚丹寧牛仔風也吹到口罩

時尚潮流不斷更換,但經典永流傳,已經流行百年的丹寧牛仔時尚,許多時尚名牌推出牛仔單品,以隨興率性穿搭,凸顯自我風格。今年又重新吹起新風格,不同的是,在今年的時裝秀中可以發現,今年流行的丹寧牛仔更為經典,以牛仔的深邃藍原色為主,復古又帶點現代的新時尚,更有味道。

沒想到以創新為名的「My Color My Style中衛彩色口罩」,也跟上這股時尚新潮流,2018年秋冬新品已經典丹寧牛仔為發想,代表70年的CSD中衛不但經得起世代考驗,更不斷創新在經典中加入新元素,首創把時尚經典中的經典”丹寧牛仔”與"醫療口罩"結合,打造新時尚風格單品「丹寧牛仔口罩系列」。

「CSD中衛-丹寧牛仔口罩系列」未上市先轟動,已經有許多消費者紛紛私訊詢問此款口罩哪時候可以上市,CSD中衛行銷部周經理表示:「丹寧牛仔系列搭上今年流行風潮,牛仔印花讓喜歡隨性休閒風格穿搭的女性躍躍欲試,簡單的穿上牛仔褲、白T、戴上牛仔口罩,就能有型的出門,不論素顏或今日想臭臉整天,都不用擔心。另外,受到關注的深丹寧口罩,不同黑色口罩的沉重,低調中深邃的寶藍色,有點高雅有點率性,讓人更喜歡,且男女都相當適合,已有不少女生想幫男友購入此款口罩。」

「My Color My Style中衛彩色口罩」每年不斷推出新印花與顏色,提供給消費者更多選擇,並融合生活風格形象。致力推廣”Health in Style. 健康又有型”,讓在空汙與細菌壟罩的環境下,健康與時尚都兼具。 

 最後,感謝ELLE國際時尚網,真心推薦中衛丹寧牛仔口罩 https://www.elle.com/tw/fashion/g23822566/mask/ 「不敗經典丹寧牛仔 變身潮流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