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國FIME 醫療展

2018美國FIME 醫療展

CSD中衛攤位資訊

- 日期: 2018-07-17~2018-07-19

- 地點: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橘郡會議中心 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ORLANDO

- 攤位號碼: B.F52

CSD中衛擁有多項國際認證,深耕台灣布局國際市場,參與美國最大的FIME醫療展會,推廣台灣優質醫療產品至海外。

 

 

 

美國國際FIME最大醫療展會 
美國國際醫療器械展覽會FIME是世界醫療市場中最大的國際醫療展覽及會議,已成功舉辦過26屆,此會被美國貿易展周刊《Trade Show Weeks》評為發展最快的50個展覽會之一,是美國東南部地區最大的醫療設備及器械專業展覽會,得到了醫療行業業內人士的較高評價!展會將於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橘郡會議中心舉辦。

上屆展會規模:參展企業1650家,參展觀眾22400人,展覽面積360000平方米,為世界級的醫療展會。

展會官方網站:https://www.fimeshow.com/en/h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