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本大阪醫療展 MEDICAL JAPAN

2019日本大阪醫療展 MEDICAL JAPAN

2019/02/20-02/22,CSD中衛即將前往日本參與國際醫療展MEDICAL JAPAN,歡迎對醫療產業有興趣的廠商與貴賓,一起至日本大阪參展。

展會簡介:
日本大阪國際醫療展覽會由國際著名的勵展博覽集團主辦,勵展有著在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舉辦500場次展會的成熟經驗,2015年登陸日本。展會得到包括來自西日本7個縣與府4個市組成的政府聯盟及各大醫療行業協會在內的政府及各大團體的大力支持,展覽主題涵蓋醫療器械設備、醫院及康復用品、臨床實驗室分析、再生醫療及醫藥製藥等領域,目標觀眾達25000人次,是進入日本醫療市場的絕佳平台。

日本市場與展場:
該展會是日本唯一的綜合性醫療展會,集聚全行業七大相關領域。展會舉辦地大阪是日本最大醫療市場核心地區,是大阪府、京都府和兵庫縣、奈良等五縣(省)的中心區和樞紐地帶,擁有極佳的地理優勢。
日本是全球第二大醫療市場,是聞名世界的長壽之國,人均壽命達到:男80歲,女87歲。日漸增多的高齡化人口對於醫療設施和器械等的高度需求,推動著日本醫療市場向高、精、尖發展。近9000家高檔醫療機構年均進口醫療設備、器材超過110億美金。

CSD中衛為何參展:

目前台灣進入老年化社會,CSD中衛身為台灣最大醫療耗材場,有義務提供給台灣的消費者最好的產品,故前往參展進行國際廠商間的國際交流。並介紹CSD品質優良的醫療耗材(紗布、口罩、等醫材)至日本市場,讓重視品質的日本,發現"台灣製造"的優勢。

CSD展位號碼:編號25-13
會場: 大阪INTEX國際展覽中心

參考資料http://www.yshows.cn/zhanhui/1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