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起飛,CSD中衛迎接新CIS

70年起飛,CSD中衛迎接新CIS

 

大家發現我們的設計不但優化,也注入許多設計概念,當然代表產品的LOGO也要跟著煥然一新,70年CSD中衛,與品牌顧問公司合作,導入符合視覺美感的新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企業形象識別系統) ,讓CSD中衛產品,不僅保有高規格醫療等級的產品之外,更多了Health in Style 健康有型的生活美學。

大家一起來瞧瞧,我們產品包裝上有什麼小改變吧!

 

Logo採用色塊顯示,突顯CSD商標、中衛字體放大,方便消費者辨識購買最佳的產品。

 

 

酒精綿片包裝上,新增"SNQ國家品質標章"  讓消費者在購買殺菌類濕巾時,可選擇具有第三方機構品質認證的中衛 酒精棉片。

CSD中衛彩色醫療口罩<My Color My Style 我型我色>系列,除了包裝設計更換為新LOGO之外,我們在口罩本身也有小小的設計巧思喲~

 口罩右上角更換為新的Logo

 左下角有壓印My Color My Style

若大家買到新產品包裝、新Logo,都是CSD中衛推出的新包裝,請不用擔心放心使用喔~~

買到舊包裝的產品的消費者,也請放心使用,目前正值產品包裝更換中,非全部產品皆已更換成新包裝,只要在有效期限內的產品產品,品質都是CSD中衛保證,品質都是一樣優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