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 X PORTER聯名設計款口罩  豪推七款供民眾搭配穿搭

CSD X PORTER聯名設計款口罩 豪推七款供民眾搭配穿搭

因為疫情讓大家口罩不離身,不管是各種顏色印花,都是大家購買口罩的原因。PORTER INTERNATIONAL與CSD中衛合作推出「變形蟲口罩」系列,共推灰、藍、綠三種顏色的「變形蟲口罩」花色。TRADE系列的大地色系作為設計發想,提供灰色、深藍色與橄欖綠3種顏色,並在上頭利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變形蟲花紋,細節設計十分精緻。

除了TRADE變形蟲系列之外,PORTER INTERNATIONAL與CSD聯名另外有第二款CNY系列,以幾何元素呈現牛年意象的新年花色、運用重疊的圓圈及交錯線條圖樣表達狀聲「MOO」的視覺,駝棕與橄欖綠的色調在低調中顯得亮眼不俗。

並延伸合作至PORTER支線品牌ADV_以不規則線條,黑白影像格作為靈感, 推出男生與女生戴上都時尚的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