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 時尚彩色口罩海外品牌  COLO  Amazon正式開賣

CSD 時尚彩色口罩海外品牌 COLO Amazon正式開賣

 

From Protection to Fashion

領先全球 時尚彩色口罩第一品牌

8/8 Amazon正式開賣

來自台灣專業醫材生產專家CSD

 

 

許多人會根據心情或場合穿搭,而佔據臉上一半面積的口罩,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8月8日,設計千變萬化,繽紛多彩的時尚口罩品牌COLO將首度進軍美國Amazon,引進兩大不同風格的口罩,讓你大膽玩色,替你的穿搭風格加分!

 

 

無論你想讓自已看起來放鬆或充滿活力,酷炫或優雅時髦, COLO時尚口罩都能提供最佳選擇。「COLO」是西班牙文中色彩的意思,COLO品牌酷愛色彩,也深受色彩啟發,我們衷心相信,迷人的色彩能撫慰人心。此次全新發表的兩大系列「COLO MOOD」、「COLO SHOK」共八種款式,讓你在一週七天裡,天天不重覆,隨心所欲,打造健康又時尚的個人風格。

 

 

 

 


 

COLO MOOD讓美妙色彩傳達你的心聲

 COLOMOOD

 

 

 

「COLO MOOD」推出五款經典單色,有低調沈穩的黑色;嚴肅中帶點輕鬆的深丹寧,柔和寧靜的海芋黃,溫馨的櫻花粉,略帶神秘感的薰衣紫。五款口罩分別傳達不同情緒,傳達你沒說出口的心聲。

 

想要安靜時,選擇低調的黑色,想表達慎重但又不想太嚴肅,選用深丹寧色。心情舒適平和時戴上海芋黃,心中充滿愉悅時,選擇櫻花粉。想展現個人神秘魅力時,可以選擇薰衣紫。用不同顏色的口罩,搭配當時心情,可展露個人獨特品味。

 

COLO SHOK  全場關注的焦點

 

 COLOSHOK

 

COLO SHOK系列帶來備受注目與全場驚豔的效果。這次推出三款印花,分別為丹寧牛仔、軍綠迷彩、酷黑迷彩。這三款都是極受流行服飾界重視的元素,變成口罩後,更能激發出穿搭火花,成為搶眼的時尚配件。

 

丹寧牛仔向來是時尚流行圈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簡單穿著,就能展現自我個性。而軍綠迷彩、酷黑迷彩則將原本陽剛氣極重的軍事色彩圖案,調整轉化成柔和且酷炫的時尚迷彩,搭配素色穿著,就能突顯口罩,也可穿上與口罩同色迷彩的褲子或外套,堆疊出濃厚的迷彩風。

 

From Protection to Fashion

 

COLO AMAZON

COLO用色彩拉起一片片口罩,讓口罩從防疫保護力升級到時尚魅力。口罩融入穿搭改變整體Look和心情,讓您儘情享受時尚穿搭遊戲!

 

COLO時尚口罩值得你百分百的信任,因為COLO源自台灣75年歷史的專業醫產生產大廠CSD,不僅是台灣第一家專業醫材大廠,產品行銷全球六十多國,且已取得ISO 9001,CE Mark,GMP,ISO13485、FDA列名註冊、日本厚生省認可的海外製造廠,符合全球生產標準。

 

CSD在台灣首創彩色口罩,引領口罩時尚穿搭風潮,深受亞洲消費者喜愛,進一步吸引國際品牌如BVLGARI,Warner Bros.與Paramount等主動邀約合作,並聯手打造出Harry Potter, The Batman, Top Gun等極受歡迎的聯名口罩商品。2022年,CSD將觸角延伸到美國,在後疫情時代,引領口罩From Protection to Fashion的穿搭風潮。

 

Amazon購買連結:點此逛逛

COLO官網:點此看更多

COLO FB:點此看更多

COLO IG:點此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