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中衛近期參與<非營利公益活動>大彙整

CSD中衛近期參與<非營利公益活動>大彙整

CSD中衛在台灣70年來參與過許多非營利公益活動,過去創辦人與現任總經理,堅持為善不欲人知,默默行善。近年來,隨著拋磚引玉的新概念,漸漸接受透過企業的力量,讓更多人參與活動,增加活動的效果,也是好事一件。我們會持續回饋給社會,也希望大家能保有愛心,使社會充滿溫暖的正面力量。

靈鷲山慈善基金會於1993年成立,提供學生獎助學金,以鼓勵在辛苦環境下,依舊努力學習保有良好品德的莘莘學子。CSD中衛有感於教育推動的重要性,參加此愛心義賣活動,今年已是第七年,不僅購買許多愛心義賣商品,也認購園遊會攤位,現場銷售CSD中衛醫療口罩、舒怡安酒棉濕巾等產品,當天義賣所有所得全數捐出,為台灣的青年學子教育盡一份心力。

【Classical FM97.7 古典音樂台 愛心聖誕義賣】
歲末年終,古典音樂台都會舉辦聖誕義賣,聽說已經舉辦了14年了,很榮幸CSD中衛今年有幸可以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愛心義賣活動,這次的愛心義賣不僅有現場販售之外,也在 Classical FM97.7 古典音樂台 臉書粉專有直播銷售,大家都十分盡力的希望有更多資源,可以提供給需要的小朋友,也希望台中惠明盲校的小朋友能有更好的照顧,今年大家也記得一起參與吧!

【2017富邦人壽愛心義賣】
富邦人壽的愛心義賣,也是CSD中衛第一次參與,聽說這是一個健走+義賣的結合,大家可以拿家中的東西出來義賣,是一個也可參與愛心,也可以大買特買的活動,活動當天超多人的,大家都很熱情參與,還出動了空拍機,攤位也很多,另外,聽說這次的義賣活動募得了快80萬的愛心,所有所得都會提供給台中惠明盲校,很幸運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活動。

【光田醫院護士節】
(圖片轉自光田綜合醫院FBhttps://www.facebook.com/KTGH.Since1913/ )
大家有看過這麼繽紛歡樂的醫療人員嗎? 為了讓忙碌的護士在護士節能有繽紛活力的氛圍,又不失工作時的專業醫療口罩,CSD中衛提供彩色醫療口罩給光田醫院的護士人員,多款彩色口罩,讓整個醫院都充滿色彩,不在只有冷冰冰的白色及藍色,更多了溫暖及生命力,CSD中衛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提供給我們良好的照護,也呼籲大家如有機會遇到相關醫護人員,不忘對他們說聲:您辛苦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