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中衛醫療口罩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CSD中衛醫療口罩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上周六CSD中衛品牌的背後推手─張總經理,悄悄現身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現場,領取SNQ國家品質獎章。

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國家品質獎章,代表Safety & Quality的意涵,集合120位國內各領域的專家,進行對產品的層層把關,才可獲得此項標章,將最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CSD中衛 醫療口罩:是台灣各大醫院診所使用的專用口罩,主要是醫護人員臨床治療/檢查時使用,生產過程符合高規格的醫療等級要求,是擁有衛生署頒佈的衛署壹字號產品,70年來CSD中衛高品質的產品,深受醫療產業認同也謝謝SNQ評審團給予肯定。

CSD中衛大家長(總經理)代表領取獎章

獎章組別:醫療保健類組

熱騰騰的獎章證書,也是我們最好的聖誕禮物,我們堅持做好的事、做好的產品。

以後可以在右上角放在SNQ的獎章LOGO了,大家以後購買醫療產品、保健食品等,若有出現此獎章的產品,都可以安心購買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