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贊助金曲33典禮口罩

CSD贊助金曲33典禮口罩

2022 年【CSD中衛】受邀為 【金曲獎】 量身設計打造專屬聯名口罩

在音樂的世界裡,沒有國籍、語言、文化的藩籬。旋律,讓人不自覺的舞動;節奏,讓心跟著飛揚。音樂,唱出言欲不了的心情,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今年,CSD二度與金曲獎合作!三金之一的金曲獎,是兼具聲譽與影響力於一身的華人音樂盛事,讓各式的創作、多元的音樂人有一個舞台,發光發熱。

而「熱」,是今年金曲獎主視覺的主題

熱,就像是催化劑,讓事物發生質變,就像音樂為世界帶來的改變;而熱所帶來的溫度改變,更帶出不同顏色的繽紛,象徵著音樂人的熱情與張力。今年的設計是由 楊士慶 操刀,以前導視覺做延伸,圖面呈現熱能量的流動,代表金曲的熱力,也象徵音樂人的熱情。耳帶則搭配中衛專利的雙色編織柔軟耳帶,長時間配戴也很舒適,大大減少耳背壓力,而配色部分,採用灰色及淡橘黃交織,呼應口罩主題的顏色!將這些色彩與熱放在口罩上,讓不管是不是音樂人的你妳您,都能跟這股「熱」浪搖擺!

來吧,戴著金曲的熱力、擁著音樂所帶來的狂熱,一起感受音樂所帶來的喜悅與感動!

 

金曲粉專貼文,熱力介紹:

 

金曲官網合作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