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台北之音-蔻蔻早餐專訪

Hit FM台北之音-蔻蔻早餐專訪

端午節前夕,CSD中衛總經理-張豐聯、特助張德成受邀Hit FM台北之音-蔻蔻早餐節目專訪,十分感謝知名主持人周玉蔻的風趣談話,讓第一次參與LIVE實況轉播的張總經理與特助輕鬆不少。

節目中歡笑聲不斷,也讓大家更了解CSD中衛其實是從醫療耗材起家,彩色口罩雖然是大家最認識我們的產品,但其實CSD中衛的醫療耗材(紗布、繃帶、棉片、棉棒、不織布防護衣物等)已經在台灣71年,是台灣醫療產業界重要的主要供應商。

張總經理說:「勤、誠是我們家中的家訓,因為醫療耗材與病人是最直接的接觸,品質必須要最好,所以我們十分堅持品質。」

從此次專訪中了解第三代接班人張特助創新的想法,轉型71年老品牌為時尚+信賴的品牌,顛覆傳統,把更多設計美學加入醫療耗材,不僅推出高達14種顏色的醫療口罩、各種印花口罩。

今年度更與謝金燕姐姐歌曲合作"turn口罩",堪稱是醫材界第一個品牌與藝人合作,並努力經營社群媒體、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等,讓更多年輕人、一般消費者認識CSD中衛,在挑選口罩時,選擇台灣有品質的口罩品牌。

透過品牌的重新定位,CSD中衛將致力推廣傳遞「Health in Style 健康又有型」的生活美學概念給大家。

 

更多專訪內容請點以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