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將推「櫻花粉」口罩盼消除色彩刻板印象 網友超期待

中衛將推「櫻花粉」口罩盼消除色彩刻板印象 網友超期待

近日民眾反應,有男童害怕被嘲笑,因此不願戴粉紅色口罩去上學。這讓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今(13)日的防疫記者會中帶頭戴起粉紅色口罩,要呼籲大家「口罩的顏色都一樣,粉紅色其實也不錯」,更提起自己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就是「粉紅豹」。對此,台灣彩色口罩大廠CSD中衛的小編就在臉書粉專上表示,「同樣的顏色,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還邀請各年齡層的男姓朋友曬出有粉色配件的穿搭照,引起熱烈迴響。

 CSD中衛在這次的疫情中扮演重要角色,全力配合政府的口罩徵收政策,為台灣人民服務。針對這次有家長反應口罩顏色的問題,小編在粉專上說到,「只要是你喜歡的,就是適合你的顏色」,並直言:「粉色不專屬女性」。他也徵求各位男性朋友一起來曬照片,「不論是口罩或是其他服飾配件,只要有粉色,就都來,勇敢的貼上來吧!」並表示為了降低大眾對粉色口罩的刻板印象,會生產部分櫻花粉口罩交予政府。

 有男性網友曬出戴上CSD中衛與「姐姐」謝金燕聯名設計的「蕾絲口罩」,讓眾人直呼:「好想要!」不少網友也大方分享自己戴上粉色、紅色口罩的照片,甚至也有民眾表示,「期待預購到櫻花粉」、「希望領到櫻花粉口罩」、「男生戴粉色口罩感覺很溫柔啊!」

CSD中衛不僅研發出20多色的口罩,還推出10多款迷彩、牛仔等特色設計的印花口罩。今年1月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時裝週,更與柏林著名高端街頭服飾品牌DAMUR合作,讓模特兒搭配口罩上台走秀。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影片來源:三立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