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時尚布口罩 柔軟親膚、消滅壞口氣

中衛時尚布口罩 柔軟親膚、消滅壞口氣

國內口罩大廠「CSD中衛」攜手機能纖維布大廠「華楙生技」,合作開發了全新消臭機能布「PURAiR」,獨家運用在口罩最裏層。中衛採用如絲綢般滑順的天絲為主材料,添加可分解臭味的海洋蛋白胜(月太)胺基酸,開發出柔軟親膚又能消滅壞口氣的特殊布口罩!中衛還力邀ELLE巴黎設計團隊,設計兩款法式風情圖案,每款僅限量發售2,000組。

周令怡表示,有些人口氣不好,布口罩戴久了會被自已口臭薰到無法呼吸。而且就算沒口臭,一般棉質布口罩戴久了也易有潮濕異味,因此具消臭機能的布料,變得十分重要。

由於台灣機能布技術獨步全球,中衛團隊開始思考,何不開發一款能解決布口罩異味問題的機能布料,因此催生了「PURAiR」!這款由中衛獨家開發的全新機能布,65%是絲綢般柔軟的「TENCEL天絲纖維」,35%則添加台灣自行研發、可分解臭味的「海洋蛋白胜肽胺基酸」,即使重複水洗也不影響消臭效果。

特別的是,中衛位這款特殊布口罩,設計時尚收納包。表布採用知名編織球鞋同款的TPU紗製成,美觀又耐用,不僅可收納口罩,亦可化身手機袋、零錢包及化妝包等。

「ELLE時尚布口罩」即日起可到PChome、Yahoo、momo、博客來等各大電商選購,而實體通路部份,即日起於全台康是美獨家販售。

文章轉自: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