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醫療MEDICARE TAIWAN展合作國際媒體參訪

台灣國際醫療MEDICARE TAIWAN展合作國際媒體參訪

台灣國際醫療展 Medicare Taiwan,6/21-6/24將在台北世貿登場, 每年外貿協會都用心主辦台灣Medicare 醫療展會,推廣台灣好品質的醫療廠商至國際市場。十分感謝外貿協會在醫療展會前,安排四家專業國季媒體來CSD採訪:

● 土耳其-MedikalTeknik 媒體
● 日 本-新醫療月刊
● 馬來西亞-InfoMed 媒體
● 新加坡-HealthcareAsia 媒體

大家都對彩色口罩十分感興趣,對於醫材廠創新轉型並建立品牌,相當佩服。

當天由CSD 張特助親自接待嘉賓,互動十分良好,也透過媒體的回饋,提供CSD更多想法。

除了了解產品與公司之外,當天也特別開放國際媒體參觀生產,CSD中衛身為台灣醫材大廠,擁有多項國際認證,生產流程皆符合高規格的標準,產品品質有保障。

外貿協今年只安排台灣8家廠商,接受國際專業媒體參訪,選的是都是具代表性的業者,CSD中衛則是代表<台灣醫療耗材> 產業的廠商。感謝外貿協會的肯定!

希望更多台灣優質醫療產品,能邁向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