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CSD中衛 榮獲2021第6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恭賀! CSD中衛 榮獲2021第6屆卓越中堅企業獎

 「我們會把口罩做得更好,將台灣的醫材品牌推向國際市場,讓世界看見台灣。」榮獲第六屆卓越企業獎的《CSD中衛》營運長張德成說。「第6屆卓越中堅企業獎頒獎典禮」於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經濟部長王美花陪同行政院副院沈榮津出席。沈副院長表示,卓越企業獎源自德國「百年品牌企業」的概念,鼓勵輔導具國際競爭力、獨特性、深耕技術的「中堅企業」,繼續為台灣打拼,成為台灣的驕傲。《CSD中衛》營運長張德成表示,耗材平常雖是個不起眼的東西,當真的需要卻買不到時,極可能造成社會的恐慌,因此醫材是良心事業,嚴謹的品質管控及穩定供貨能力,才能在大眾需求時發揮安定的作用。他說得獎受到肯定,將持續努力做得更好。

卓越中堅企業獎,係依據行政院核定之「推動中堅企業躍升計畫」辦理,以表彰在特定領域之技術或服務模式,具有獨特性與差異性,且具高度國際市場競爭力,並以國內為主要經營或生產基地之企業,作為業界學習之標竿。經濟部於2021年9月23日公布第6屆中堅企業-卓越獎,在160家業者參加,CSD中衛在歷經資格審查、初審及複審等程序後共有99家企業入圍,並從中選出85家潛力中堅企業,最後在推動小組會議決審出14家卓越中堅企業獎得主及2家營造友善職場優良中堅企業。CSD中衛 獲得卓越中堅企業獎 殊榮

11月29日頒獎典禮上經濟部長王美花除恭喜在場得獎企業外,並表示,近來全球經濟景氣均受金融風暴及歐債影響,台灣出口動能不足,如何讓台灣經濟可以增加活力並不受外界經濟景氣影響,是當前重要課題。

她指出,台灣在農業、製造業、服務業等領域之中小企業家數有125萬家,約佔全體企業家數97%,如果能在眾多特定的領域中,培養出技術專精、具有國際的中堅企業,那麼台灣的產業競爭力將更不容易受到國際景氣的影響,同時創造更多穩定、優質的就業機會。

CSD中衛 不斷創新,跟上時代步伐,也感謝評審的肯定也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守護品牌與堅持品質,不斷創造出新價值,當天CSD總經理張豐聯也特別前往頒獎典禮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

 

再次感謝評審給予的肯定,CSD中衛能夠得到<卓越中堅企業>,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朝下一階段邁進。最重要的是,感謝每位中衛人。從2017年的品牌轉型,2020年初疫情爆發,支援醫療口罩製作,到2021年後疫情時代對口罩需求的轉變。每個部門皆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產出品質優良的醫療口罩、醫療耗材等產品,這份獎是因有每位中衛人的堅持,謝謝你們。
新的一年,我們依然持續地呈現給大家最好的CSD中衛。

 

 了解更多資訊:工商時報卓越中堅獎主辦單位經濟部YAHOO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