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送CSD中衛聯名口罩

看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送CSD中衛聯名口罩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捍衛戰士》睽違36年推出的續集終於要於2022年5月25日正式登台。

《捍衛戰士:獨行俠》中,除了湯姆克魯斯、麥爾斯泰勒重磅回歸之外,主要講述一位服役30年的頂尖飛行員,為了繼續翱翔放棄晉升機會,被指派訓練新生代「TOP GUN 菁英小隊」,並執行特殊任務的故事。喜樂時代影城也推出預售活動,凡預購該片電影票乙張,即贈由CSD中衛製作的電影主題專屬口罩,讓大家能夠安心觀影。(文章轉載自 看《捍衛戰士:獨行俠》送口罩 阿湯哥陪你安心看電影)

 

 

5月23日晚間舉辦一場盛大【#捍衛戰士#獨行俠】台北首映派對,現場邀請到男神 #胡宇威 以及近期台劇表現亮眼的 #謝欣穎、”大嘴巴” #千田愛紗,與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雙胞胎網紅 #展榮 & #展瑞 蒞臨現場,共度一個熱血的電影之夜。

(圖片取自: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