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認可 品牌台灣計畫成果良好

經濟部認可 品牌台灣計畫成果良好

「品牌相當於一個企業的生命價值。」中國衛材總經理 張德成特助 表情認真的這麼說著。


70年醫材先鋒CSD中衛 引領時尚健康風
中國衛材(簡稱中衛)為國內最早投入醫療耗材製造的專業廠,領先業者取得英國衛生部認可「研發設計、生產製造、販賣」的醫療耗材廠,並通過美國FDA上市註冊,成為台灣第一家獲得ISO 9001認證、CEMark認證、GMP廠商等,以嚴謹的製造流程、高品質產品獲得多項國際認證,開創台灣醫療耗材的新里程碑。

隨著大陸蓬勃發展採取低價戰術及中衛品牌形象老化,中衛意識到品牌經營需要調整,因此藉由「品牌台灣發展計畫第二期」輔導專案進行品牌重塑,首先訪談管理團隊,了解現有的經營目標、公司文化及品牌定位與行銷策略,並進行外部調查,確認資訊是否有落差,據以重新擬定品牌定位、價值、個性,調整品牌架構,經由系統性品牌建構歷程,重塑品牌識別系統、建立全新品牌視覺形象,提高與競爭對手之差異化,並以更貼近消費者的溝通方式,將老牌子CSD中衛換上新裝,傳遞新品牌精神「Health in Style活出健康新時尚」的新健康時尚美學,翻轉品牌年輕化形象。因應新品牌定位進一步推出My Color My Style彩色。

最後再一次謝謝品牌台灣發展計畫,讓70年的台灣在地企業,有了新的品牌優化機會,創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性。

 

詳見全文:https://goo.gl/r5cK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