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中衛營運長獲2020年100MVP經理人

賀!中衛營運長獲2020年100MVP經理人

2020 年台灣百大最有價值 MVP 經理人今(27)日揭曉!百大經理人齊聚會場受獎,歷屆 MVP 經理人踴躍出席共襄盛舉,交流經營管理心得。

《經理人月刊》榮譽發行人何飛鵬表示:「大家能夠齊聚一堂,特別感謝在場的 Super MVP 工具機口罩國家隊現場總指揮戴雲錦,也是因為有 100 位 MVP 的努力,台灣今年才能夠維持 GDP 正向。再次感謝所有得獎的經理人,期許各位明年繼續帶領台灣前進,恭喜。

另外,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理事長、評審團召集人許士軍觀察:「今年的主題『應變.再進化』,如同我們在場所有的經理人,面對險峻的環境,職稱雖然都是經理人,但隨時隨地都在改變。」

他認為經理人有幾項任務:

考慮企業長期發展,評估的是 3~5 年後的市場,無論環境、政治、景氣怎麼改變,經理人都得帶領公司蛻變,「應變.再進化」。
考慮企業外部發展之外,更重要的是內部團隊如何團結、凝聚,內外兼顧。
社會愈來愈多元,不只客戶和消費者,勞工、弱勢者都是企業的利害關係人,作為經理人,要學習從中取得共識。
如今的時代,經理人的表現也要與時俱進,帶領公司站穩、擁有突破的發展。

CSD中衛在行銷創新的思維不斷突破,受到肯定也獲選為2020年當年度的百大MVP經理人。

 

文字取自: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6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