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8 x CSD中衛 聯名口罩 ,一次擁有三款主視覺配色口罩!

金馬58 x CSD中衛 聯名口罩 ,一次擁有三款主視覺配色口罩!

 

 

每年的金馬聯名商品都令人期待,去年CSD中衛與金馬影展聯名口罩大獲好評。

今年CSD中衛再度與金馬影展再度攜手合作,打造 三款專屬金馬的聯名口罩。

 

這次主視覺以電影鏡頭為靈感,以「重新對焦,調整和世界的距離」為主題,疫情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改變著人們與電影的聯繫。

大家宛如在一部描寫人類共同命運的電影裡,但鏡頭仍在繼續轉動;雖然疫情迫使我們與世界重新對焦,電影工作者和所有人卻也獲得再度審視的機會,校準內心的焦距。

 

口罩以黃、白、藍的主視覺做延伸,中間的構圖為了呈現鏡頭對焦時的動態感,由模糊至清晰的變化,就像是鏡頭推進的軌跡。
採用定位技術將經典的金馬logo置於口罩左下角,並配上金馬影展專屬鋼印,傳達新摩登風格及時尚質感。
外盒設計以主視覺的獎盃形象呈現,白底搭配金色視覺,更能呈現高級質感。
 
這次也是W博拭第一次推出聯名產品,此次與金馬58聯名推出10片入的酒精濕巾組,W博拭濕巾以全黑包裝登場,搭配金馬logo,而外盒設計則以藍色的主視覺來做延伸.
 
 

此次金馬58聯名口罩與酒精棉片的防疫組合,只在MOMO及PChome電商平台唷!

 

開賣資訊
▷實體通路:11/8(一) 全家Famiport預購、屈臣氏、11/9(二) 康是美
▷電商通路:11/10(三) PChome、MOMO、博客來
開賣數量、門市等銷售相關資訊,請洽各通路。
香港屈臣氏也有開賣哦~
 
 

11/27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一同為電影工作者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