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嘴!認真看!中衛冠名贊助超熱血「街舞攝影回顧展」於文總登場

閉嘴!認真看!中衛冠名贊助超熱血「街舞攝影回顧展」於文總登場

台灣英文新聞/劉怡均 台北綜合報導)中華文化總會與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合作推出「閉嘴!認真看!街舞攝影10年回顧展」,展出精彩街舞攝影作品並舉辦系列活動,自即日起文總城南空間NO.1至10月20日止。

中華文化總會發布新聞稿指出,繼中華文化總會(以下簡稱文總)推出《匠人魂EP3 反地心引力的街舞夢》影片,文總與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再次合作,於文總城南空間NO.1舉辦「閉嘴!認真看!街舞攝影10年回顧展」(Speak Less, Just Dance)。

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表示,今年展覽上能看到紀錄與回顧街舞攝影的10年光陰點滴,一起走出台灣,舞向世界的街舞文化,是意義非凡的重要里程碑。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秘書長田俊拓說明,街舞是目前台灣年輕人最流行的活動之一,也是台灣站上世界舞台很重要的指標性活動,此次策展內容從2007年台灣街舞活動開始備受關注,大大小小街舞賽事一場又一場成為國內校際與國際的焦點,這些點滴,被專業攝影者記錄,每個畫面的定格,都是一場精彩又熱血的演出。

此次,參展攝影師包含王文彥「賞與被賞」、王郁欽「裝B時間」、藍家嶸「心頭好」、Team SKIP「12年回顧」、以及劉君昔 「反地心引力」作品;講座將於28日及29日將舉行;攝影師駐點活動將於10月5日、6日、12日及13日登場。

新聞連結:台灣英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