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 不要把病毒帶回家!清潔消毒 回家 12 步

[抗疫] 不要把病毒帶回家!清潔消毒 回家 12 步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到底現在是「漸入佳境」抑或「未到谷底」,可能言之尚早,但肯定的是,每人都應做好本份,保持個人衛生,留意自己跟其他人的距離,既不讓自己感染病毒,更不讓自己成為病毒的傳播者!最近網上瘋傳一個叫「回家 12 步」的 step by step ,教大家在疫情期間每天回到家時應該怎樣清潔和消毒,本台網頁特別以插畫方式深入淺出列出這 12 個步驟,快學懂這「回家 12 步」,再教授親人朋友,不要將病毒帶回家!

將以上 12 個步驟,從上到下依次排好,跟大家複習一次。

如果嫌以上的插圖版「回家 12 步」未夠生動,那真人演繹版如何?

加拿大中文電台粵語節目部的 DJ 包括 Reijen、Janice、李婉華、Chris 和盧玉鳳最近粉墨登場拍攝了多齣防疫宣傳片,名為《衛生防疫四部曲》系列,其中《錄音室清潔篇》《社交距離篇》《洗手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原文章欣賞喔!

 

文章來源: 加拿大中文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