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衛年度公益活動-嘖嘖群眾募資企劃 #把愛跳出來

2019中衛年度公益活動-嘖嘖群眾募資企劃 #把愛跳出來

[CSD中衛X中華民國街舞運動推廣協會]

CSD中衛是在地耕耘72年醫療耗材品牌,當年SARS疫情爆發時,中衛優先無償提供醫療口罩、酒精棉片等醫療必需品給各大醫院,更投入多年的公益活動,默默回饋社會。
在2018年,中衛與陽光基金會-陽光織愛工作隊攜手合作,讓陽光傷友能憑藉縫紉技能,縫出公益牛仔收納包。
而2019年,中衛期待發起更有挑戰性的公益活動,由中華民國街舞協會主辦偏鄉兒童街舞營隊,一起把愛跳出去,翻轉偏鄉軟體資源匱乏的現況。

蒐集的一百份問卷當中,發現有65%的大人們都有參加營隊的經驗,其中參加寒暑假營隊的年紀主要為國小學生,依序為高中、國中。有參與營隊活動的大朋友們,96.3%都擁有美好回憶,而且76%的人對於營隊印象最深刻的地方為『大家聚在一起很好玩』,其次為『營隊活動很新奇』、『營隊結束之後很感動,還哭了』,可以發現同儕的陪伴與營隊活動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他人的陪伴,帶來巨大的影響

都曾經是小朋友的我們,容易對年紀稍長的學長姐有崇拜之情,問卷中有60%的人選擇『當時很崇拜他們,也很喜歡他們』,有將近11.7%的人選擇『讓我對未來有了目標』,更有4.5%的人持續至今還有聯絡,並默默關注當時帶領營隊的學長學姊們。

在台灣,普遍大家對於偏鄉教育認知為缺乏師資與硬體設備,其實不然,在長期台灣各大小企業的協助下,全台偏鄉的硬體資源不虞匱乏,且書籍、電腦、投影等設備完善,在實際訪查後了解,他們需要的是『一份關懷與陪伴』。

#把愛跳出來計畫啟動

人生道路因選擇而有不同的結果,偏鄉的孩子們因缺乏多元的體驗,在有限的資源下,如何發現自己的興趣呢?往往只能依循既有的規範,找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希望透過#把愛跳出去的活動,讓偏鄉兒童體驗不同的課程,從中挖掘自己的興趣,創造與眾不同的青春。

有選擇的人生,可以更不一樣

中衛針對#把愛跳出來計畫,特別製作了一款公益款口罩,口罩集結了2019年中衛新上市口罩,有年度色 #炫霓紫、#萬聖橘與全新印花 #迷彩系列,每色一共5片,公益口罩總共20片/盒。除了加入新口罩色之外,我們將口罩外盒加入街舞元素,分享 #酷的態度,更同時與大家一起 #把愛跳出來!

❤歡迎前往了解募資專案與實際支持!❤

▶▶▶嘖嘖群眾募資專案: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peakless-just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