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響應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共同終結乳癌

CSD響應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共同終結乳癌

10月「國際乳癌關注月」,同時也是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最力推的粉紅絲帶防治乳癌月,很榮幸今年CSD中衛有機會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CSD中衛營運長也特別親自參與,與大家團結力量,終結乳癌,同時也肯定粉紅絲帶傳達的理念,即早發現即早治療,保持身心快樂,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圖:雅詩蘭黛代表感謝CSD中衛營運長的支持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今(14)日在新北市新月橋舉辦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點燈活動,多年來擔任「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曾馨瑩、蔡依珊自然沒缺席,今年的金鐘得主簡嫚書也加入推廣乳癌防治宣導,為雅詩蘭黛「粉紅絲帶公益微電影」擔任導演。

圖:雅詩蘭黛、公益大使與CSD中衛營運長等貴賓一起為粉紅絲帶點燈

圖:雅詩蘭黛集團員工熱情參與粉紅絲帶活動,結合粉紅力量

曾馨瑩表示台灣女性好發率最高的癌症即是乳癌,希望透過一系列的呼籲活動,讓大家重視並注意自己的健康,定期健康檢查。蔡依珊也提到近來因疫情關係,民眾減少進出醫院,乳癌篩檢人數減少約20%,她提醒「預防勝過治療」,呼籲大家再怎麼忙,在疫情趨緩時,還是要找時間做乳房篩檢。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長期合作多年,今年特別選在新北市,以粉紅燈光點亮橫跨兩個行政區的新月橋,也希望透過粉紅絲帶的活動,成為大家了解乳癌的橋樑,並在活動中走過橋象徵帶領大家勇敢走過疫情、跨越乳癌帶來的重重考驗,以粉紅力量凝聚眾人。

圖:新北市新月橋投影粉紅絲帶

 

圖:粉紅絲帶活動響應10月全球乳癌防治月

CSD中衛力挺粉紅絲帶,將於11月中下旬販售一款「粉紅絲帶公益口罩銷售版」(15片裝/盒,299元),不同於活動款的設計,將以全新的粉紅力量設計至口罩,請大家敬請期待,並鎖定CSD中衛臉書粉專,MOMO平台販售,每販售一盒即捐贈130元予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希望透過此公益款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攜手,終結乳癌。

圖:粉紅絲帶活動口罩由CSD中衛贊助提供

#TimeToEndBreastCancer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粉紅絲帶

簡嫚書也特別為了粉紅絲帶公益活動當起導演,拍了一部微電影,希望透過影片與劇情,讓大家更加認識粉紅絲帶的意義,好好地注重自己的健康,理解現在女性忙碌常忘了定期健檢的現象,希望能透過此影片再次提醒大家與所有女性們,愛護自己,就從健康生活做起。

 

 

文字資料來源:自由娛樂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