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10萬片迷彩口罩送國軍  街頭搭配添潮味

中衛10萬片迷彩口罩送國軍 街頭搭配添潮味

為感念國軍官兵長期以來協助救災並保家衛國之重任,發生重大災害時,國軍部隊總是搶先救災的,災區可能氣味難聞或是滿滿煙塵,讓國軍弟兄十分難受,中衛營運長張德成先生致贈口罩供國軍單位使用。並特別表示很感謝國軍官兵的終年辛勞,讓國家、社會能在穩定中成長,每逢天災(颱風、地震)或重大事故時,國軍官兵也犧牲假期,積極投入協助救災活動,特別代表各界向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致上萬分感謝,以感謝國軍官兵辛勤的付出。


台灣彩色口罩大廠CSD中衛敬軍不落人後,特別參考國軍迷彩服圖案,製作單片包的「迷彩口罩」送給國軍部隊,一片口罩一包,乾淨衛生,方便國軍隨身攜帶。中衛公司營運長張德成表示,迷彩從去年秋冬就在時尚圈放異采,全球各大時尚品牌都推出迷彩圖案的作品,不論大衣、洋裝、靴子或包包,都能看到迷彩色系。
營運長張德成9月17日到台中新社中興嶺,先致贈3萬片迷彩口罩給陸軍十軍團,當作軍人節禮物,其餘7萬片則分送南部及北部國軍,共捐贈十萬片口罩給國軍表達敬軍愛軍之意。他説「國軍保護台灣人民,中衛口罩也希望能守衛國軍健康!」當天也參觀了國軍參與賑災的記錄,令中衛參觀的同仁們相當感動。


中衛今年的最新印花口罩,共「軍綠迷彩」和「酷黑迷彩」兩款。「軍綠迷彩」是採用陸軍制服的復古迷彩為基調,加以美化丶更加時尚。「酷黑迷彩」則採用黑色灰3色調和,兩款都能搭配國軍迷彩制服,增添時尚味道。抽象改良後的迷彩圖案,不論是搭配酷酷軍裝或是街頭風打扮,畫龍點晴。


中性款的迷彩口罩,吸引喜愛戶外活動及追求酷酷風的男性,喜愛潮流的女性,可輕易駕馭。為讓消費者能依穿著變換口罩,中衛特地推出雙色包裝,展現潮酷街頭風。

新品上市,9月19到10月22日在網路或實體美妝店丶賣場,最高可打7折。

資料來源:
udn新聞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4052473
台中日報 http://www.tc-news.com.tw/news/321870
民眾時報 http://news.ihandle.com.tw/read.php?51051
台灣省記者協會 http://twnews.ihandle.com.tw/read.php?22152
中國新聞記者協會 http://chnews.ihandle.com.tw/read.php?2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