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台-聖誕愛心義賣

古典音樂台-聖誕愛心義賣

https://www.facebook.com/classical977/videos/209530269936173/2018 愛的祝福 聖誕義賣,一年一度的古典音樂台愛賣活動開始囉。

 古典小編寫了這段話在社群,讓CSD中衛十分贊同:

「我們無法真正地感同身受,但是,卻能夠盡一己之力給予最溫暖的支持與協助。
這個聖誕,為他們獻上你我最真摯的祝福。」

CSD中衛今年依舊有參與義賣喔~在台中的朋友們,想要購買美麗又具有意義的口罩,就趁這義賣活動購買吧!

活動資訊如下方↓

◎義賣期間:12/10-21 中午12點-14點
◎義賣直播:12/11-12/14 (每天下午三點)
◎義賣地點:古典音樂台FM97.7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9號37樓)
◎受贈單位:十方啟能中心(義賣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
◎聯絡電話:04-22603977 # 行政部

十方啟能中心 http://www.sfang.org.tw/
以尊重身心障礙者,生命權、受教育權、就業權、生活權為服務前提條件,扶持其得到生理發展、認知發展、職能發展、進而扶持其得到就業權益、生活權益、並促使社會以尊重持持身心障礙者之社會福利觀,達成社會安康祥和之理念。

更多活動資訊,請洽古典音樂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lassical977/ 

 

以上圖片&文字參考:古典音樂台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