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2022 年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2022年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即將於6/16-18在南港展覽館二館登場。

 

去年,因為疫情,我們暫停了「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的參展計劃,

今年,適逢CSD中衛75週年,我們回來了,而且展位規模也是歷年最大。

 

這次,中衛醫療展將以全新風貌呈現!

簡約的白、黑風格,帶給你不同的感受。

 

主題型的展位規劃,每一區都是驚喜,

除了大家熟知的彩色口罩,也會展出CSD中衛與精品品牌、藝人、典禮活動等聯名口罩,

現場也將首度亮相全新的國際品牌COLO,以及展出2022年的新品,包含W博拭的「純水濕巾」、「潔牙濕巾」以及CSD棉片新品「眼部清潔棉」。

 

中衛跨足至各產業,展現品牌精神,活出健康新時尚‧Health in Style。

歡迎大家前往參與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 MEDICAL TAIWAN 至CSD中衛 (攤位Q0423a) 參觀,並與我們同樂。

 另外展會上無販售口罩唷,但有小活動可以一起同樂!(ps.消費者的小活動只在週六哦~~~)

 

 

 

CSD中衛攤位資訊

- 日期: 2022-06-16~2022-06-18

- 時間: 10:00~18:00(最後一天17:00)

- 地點: 南港展覽館二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號)

- 攤位: Q0423a (Q區入口進入後經過3個路的右手邊!)

 

參觀登記: https://www.taiwantradeshows.com.tw/zh_TW/login/p/index.html?syid=HL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