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中衛口罩插旗日本

CSD中衛口罩插旗日本

台灣在疫情期間的許多現象,引來日本媒體關注,其中又以彩色口罩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最受矚目。感謝日本媒體的報導
CREA雜誌:https://bit.ly/31hjCpF、:https://bit.ly/37kRt4U、富士電視台報導:https://reurl.cc/R19a6x、@press網站:https://reurl.cc/m9kWyV
而原訂於今年初以CSD品牌登陸日本的計畫,因疫情關係延遲近一年,現在終於要在日本正式販售了!希望在一片白的日本口罩市場中,用中衛彩色口罩及其專屬MACCESARY包裝,讓台灣品牌在異地大放異彩。
中衛也是日本厚生省認可的醫材海外製造廠,“日本厚生省”相當於台灣的食藥署,對醫材、食品等可是出了名的嚴格把關!CSD中衛口罩將於10/21起在日本上市,並會以專為日本市場設計的專屬包裝進行販售。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KAT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