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國慶貴賓也可拿到限定口罩   中衛號召21個粉專雙十抽奬

不是國慶貴賓也可拿到限定口罩 中衛號召21個粉專雙十抽奬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身為口罩國家隊的CSD中衛很榮幸受到國慶籌辦委員會邀請制作國慶口罩,口罩首度成為國慶主場大典當天給貴賓的禮品之一,但國慶口罩限量發行,無法販賣特地邀請通路共襄盛舉,抽獎送千片國慶口罩回饋消費者,國慶籌辦委員特別授權同意CSD中衛與21家合作通路參與國慶口罩抽獎贈送活動,讓大家在雙十節當天一同共襄盛舉,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得到雙十紀念口罩,由於國慶口罩限量且只送不賣,更具蒐藏紀念的價值。

國慶紀念口罩採台南新銳設計師曾國展的「多元聲音」設計理念,用聲波線條為主體,以「榮耀金和溫暖橘」為主色「湖水綠與優雅紫」為輔。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國慶口罩採用與「金馬聯名口罩」同樣的高彩度數位印刷技術,完整呈現原創者的設計理念。

以下特別感謝參與抽獎的粉專,讓更多民眾有機會參與抽獎

更多活動資訊,請10/10當天洽CSD中衛粉專 及當天公佈的通路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