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首度赴曼谷參展 時尚醫材成展場焦點

中衛首度赴曼谷參展 時尚醫材成展場焦點

台灣專業醫材大廠CSD中衛,跨海招商動作頻頻,繼去年4月赴日本參加「東京國際禮品及家居品展」後,今年又開闢新商機,南向遠赴泰國參加亞洲首屈一指的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Style Bangkok)。中衛21日表示,因口罩是時尚配件的概念,預期接受度也會比較高,因此,公司選擇泰國,作為前進東協的第一站。

中衛特別請到泰國變性人選美冠軍的Rinrada Thurapan(小名Yoshi)到場助陣,擁有纖細身材和完美臉蛋的Yoshi,一出場就吸引不少人爭睹她的風采,仙氣飄飄的她,戴上中衛與國際精品寶格麗聯名口罩,完美演譯「口罩是時尚配件」!

 

該展覽自3月20日至24日,展示熱門項目,包含禮品,家飾,家具,及時尚趨勢等最新產品,超過490家企業在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盛大參展,主要參展國家為泰國、韓國、日本、中國,及其他東協國家。此展也是泰國及亞洲各國設計師,向全球展示最新商品設計趨勢的國際平台。

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與中衛品牌理念「Health in Style」十分吻合,同樣是利用美學替產品注入全新能量。泰國設計舉世聞名,曼谷更是為東協時尚之都,向來以時尚設計力著稱,對於口罩是時尚配件的概念,預期接受度也會比較高,因此,公司選擇泰國,作為前進東協的第一站。

周令怡說,CSD向來注重時尚美學,此次赴泰國參展,將全力展現醫材是一種時尚配件的概念。

 

展場設計兩大片前衛時尚的精品櫥窗,宣告中衛的醫療美學態度,放置與寶格麗等各大時尚品牌聯名的時髦口罩,吸引眾人目光。

尤其,中衛在展場特別的巧思是,在中央開口,放置大型落地LED營幕,持續播放時尚走秀影片,讓參觀民眾彷彿化身伸展台下的時尚人士。CSD對於創新與時尚的不懈追求,將口罩提升至更高的品味層次。

周令怡透露,經初步市場調查,泰國口罩市場與台灣幾年前十分相似,也是以普通藍色、綠色或白色為主,欠缺美學設計。

據觀察,泰國人主要是因為嚴重空污或是搭乘地鐵等大眾交通工作,而戴上口罩;各行各業中,服務業人員戴口罩的比例偏高。雖然許多泰國人沒有天天戴口罩,但泰國每年約三千多萬的觀光人口,也是時尚口罩市場的一大商機。

 

這幾年來,中衛自己設計,加上與其他品牌聯名的時髦口罩款式,已高達七百多款,這次展出寶格麗等多達百種時尚口罩,及各式優良醫材,當場吸引不少買家好奇詢問。除泰國參展,今年6月及9月,中衛也將分別赴美國及新加坡參展,繼續擴展海外市場。

中衛期待在本次展會中,能吸引泰國合作夥伴,進一步擴展泰國通路,共同開拓市場。在設計部分希望融合泰國風格,打造出專屬於泰國的特色產品;也不排除與泰國藝人、歌手、設計師等合作聯名口罩,或是其他的醫材產品。

 

 

本篇報導轉載自:工商時報

 

觀看更多相關報導:

中衛首度赴曼谷參展 時尚醫材成展場焦點

中衛首度赴曼谷參展 時尚醫材成展場焦點

中衛首度赴曼谷參展 時尚醫材成展場焦點

中衛積極布局海外市場!鎖定泰國空污前進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

中衛積極布局海外市場!鎖定泰國空污前進曼谷國際生活美學展

台灣口罩龍頭中衛前進泰國生活美學展 變性選美冠軍親助陣

台灣口罩龍頭中衛前進泰國生活美學展 變性選美冠軍親助陣

看準泰國文創商機 貿協率業者參加生活美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