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網紅 到處都是瘋女人-教你如何用口罩穿出時尚

最火網紅 到處都是瘋女人-教你如何用口罩穿出時尚

"到處都是瘋女人"以"愛情診療室"系列竄起,直率不做作的的團主「Apple」,陽光又魔性的笑聲充滿整支影片,療癒了網友們,網友們表示看他們的影片心情都變好了,還有Apple的搭檔G蛋布丁與泰辣的搞笑互動都讓影片更添趣味。

CSD中衛知道"到處都是瘋女人"除了分享生活有趣的事之外,Apple與泰辣對時尚與設計都相當擅長,除了Youtuber之外,更有自己經營服飾店與設計工作室"蜉蝣",展現穿搭與美感功力,這也是CSD中衛力邀與"到處都是瘋女人"合作「口罩時尚穿搭」影片的原因,希望能在即將進入秋冬之際,大家除了能挑選好品質的口罩之外,更能有型的度過這十分需要口罩的季節。

穿戴口罩也可時尚有型!AppleX泰辣 教你如何時尚穿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天影片很精彩!!! 快去看我和泰辣的「口罩穿搭教學」 . #請叫我攝影師 #太會拍照 . #ootd #outfit #daliylook #style

到處都是瘋女人 Apple ✨(@apple_misscraz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