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光田綜合醫院【歡慶護師節快樂】

與光田綜合醫院【歡慶護師節快樂】

 很榮幸與台中沙鹿-光田綜合醫院 Kuang Tien General Hospital共襄盛舉一年一度的「護師節表揚大會」。

一開始光田醫院院長上台說了這麼一段話,讓在場的護師們深感感動:「謝謝光田的所有醫護師,謝謝你們奉獻、負責、細心、同理、委屈地照顧病人,比親人還親的幫病人翻身、照護傷口、注意病人的情況,我們要持續發揮更多的愛,讓病人感受到溫暖的照護。」多麼有愛的領導者、多麼有愛的醫療團隊,參與光田醫院的護師節活動,讓世界好有愛。

謝謝光田醫院讓 CSD中衛參與活動,並提供繽紛的中衛口罩 ,讓得獎的護師們在忙碌的醫療工作中,天天戴不同的彩色口罩,天天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希望大家多多體諒及感謝醫護人員,別忘了大聲的跟他們說聲:謝謝你!

 最棒最有愛的醫療團隊-光田醫院
●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04)2662-5111
●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04)2688-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