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與藝人合作設計款【CSD X 謝金燕姐姐蕾絲口罩】限量發行

首度與藝人合作設計款【CSD X 謝金燕姐姐蕾絲口罩】限量發行


『我雙眼無限供電 素顏都無法內斂
戴口罩也變成那時尚封面
我美貌令人稱羨 快遮蔽霸氣光線
深藏不露 超殺的配件

流言蜚語的世界 雞飛狗跳的是非
謠言它讓你粉碎
PO文噓文或大推 要謙卑謙卑再謙卑
瀟灑面對 一切的不屑

戴口罩饒舌很妙
懶得哈拉開砲沒奶可倒
不用假笑學樹懶笑
一起囂張的鬼吼鬼叫
Turn口罩饒舌很妙
一起囂張的Turn Turn Turn Turn口罩
學我怪腔學我怪調 囂張的Turn Turn Turn Turn口罩』----謝金燕TURN口罩

還記得2017年跨年晚會上,電音女王謝金燕姐姐以一身性感裝扮戴著口罩唱著這首Turn口罩新曲,更加碼贈送中衛彩色口罩姐姐包,引起高度的討論度。
謝金燕姐姐以不斷創新與改變的舞曲與表演風格為名,每每出現都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如此不斷突破的藝人,CSD中衛也很開心在2017年起有榮幸與謝金燕姐姐歌曲合作。

【CSD X 謝金燕姐姐】的合作關係來到了今年第二個年頭,新的一年將帶給大家更棒的合作結晶,與姐姐共同設計了-蕾絲口罩,精美細緻的蕾絲印花搭配深灰底色,低調又美麗的風格,就像謝金燕姐姐低調又美麗優雅的特質。

講求品質的謝金燕姐姐與對品質最重視的CSD中衛,為了此款口罩籌備已久,不管是口罩印花上的蕾絲圖騰討論,抑或是產品包裝上的形象呈現,都為了符合雙方對品質的要求與重視。

CSD中衛提供無塵乾淨的環境下製作謝金燕姐姐蕾絲口罩

CSD中衛細心確認產品內容與包裝是否完整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