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美妝公益活動:雅詩蘭黛粉紅絲帶點燈儀式

10月美妝公益活動:雅詩蘭黛粉紅絲帶點燈儀式

每年十月粉紅絲帶到處飄揚,像是雅詩蘭黛集團2023粉紅絲帶乳癌防治點燈活動後,還有與不同產業的跨界合作陸續推出,部份營收更作為公益捐款,響應國際乳癌關懷月。

 

 

雅詩蘭黛集團迄今已於世界各地知名地標點燈,透過層層堆疊的粉紅燈光,凝聚大眾乳癌防治意識。今年集團將於10月6日選定在CNN公布2021年最令人期待的、具顛覆性的8大建築,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荷蘭建築師雷姆・庫哈斯(Rem Koolhaas)所設計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點燈,邀請大家共同參與。·雅詩蘭黛集團也邀請大家十月分別上粉紅絲帶,拍照分享至社群,並標記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TimeToEndBreastCancer #ELCFamily 一同響應終結乳癌的粉紅世界!

 

 

點燈活動當天下午也於ACME Café Bar and Restaurant舉辦慈善音樂沙龍音樂會,邀請國際知名鋼琴家盧易之先生與聲樂家女高音蔣啟真女士共襄盛舉,一同共譜粉紅樂章。開啟充滿粉紅氛圍的一系列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以豐富的活動內容團結眾人之力,以共同終結乳癌為目標,成就一個沒有乳癌的未來。盧易之先生曾登上維也納愛樂金廳、柏林愛樂廳的舞台,並在四十多個城市重要音樂廳與世界各地知名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在當代音樂及室內樂領域也有傑出表現。

 

 

蔣啟真女士則多次受邀參與史蒂佛歌劇院(Stifel Theatre)演出,並曾獲選與布達佩斯管弦樂團於匈牙利國家歌劇院(Magyar Állami Operaház)演出歌劇選粹,擔任獨唱歌手。由兩位音樂家領銜演出的慈善沙龍音樂會單場募款金額即超過200萬,在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的幫助下為今年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防治宣導活動拉開了悠揚溫柔的序幕。

 

而雅詩蘭黛集團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Jean Alexandre Harvard也表示:「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是雅詩蘭黛集團在履行社會企業責任方面的重要基石,公司多年來一直以提升女性健康為目標,以創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過去三十一年,全球在乳癌防治宣導方面有不少進展和成果,集團自1997年開始與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協助募款超過8,200萬台幣,以支持本地乳癌醫學研究、衛教宣導、提供病友醫療協助等,為抗癌盡一分力。然而,乳癌仍然是全球最常見的癌症之一,也是本地女性好發癌症第一位。有見及此,今年我們繼續加大力度,務求通過系列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以及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加強大眾對乳癌防治的意識。」

 

 

在今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邁入第31週年之際,除上述活動及服務外,雅詩蘭黛集團更將粉紅力量無限延伸,其他活動包括:星宇航空首架彩繪機於9月29日起至10月31日執飛東京、大阪、曼谷三個航點,帶領粉紅絲帶翱翔天際;10/14-15的「繪心抗癌」慈善拍賣會,由American Club Taipei 台北美僑協會首次為公益敞開大門,聯合6間藝廊展示享有盛譽藝術創作者一系列令人驚豔的作品,(本活動藝術品拍賣15%所得將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10/16粉紅慈善時尚秀,特別邀來近年來深受國際買家青睞的頂尖設計師一王子欣Claudia_.W.、董亭言Yentity、申子芹Seivson,三位風格各異的設計師們,以粉紅絲帶為題,創作環繞著希望、愛與擁抱;CSD 中衛 X 粉紅絲帶公益聯名款:CSD中衛連續三年與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合作,繼2021及2022年推出聯名口罩,今年聯手W博拭濕巾類產品,推出「純水清淨棉」及「酒精濕紙巾」兩款公益限量款,將提撥粉紅絲帶聯名商品銷售總額的40%,捐給「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

 

 

 

本篇報導轉載自: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