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衛彩色口罩參與「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

中衛彩色口罩參與「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

超驚喜!警廣台中分台舉辦「空中傳愛、挽袖捐血」活動,吸引數百民眾挽袖捐熱血響應,捐血人慷慨捐血之餘,竟發現今天的捐血小禮物一點都不小,不但有價值1200元的運動鞋,還有排隊都買不到的中衛彩色口罩,還有正隆紙廠最實用的衛生紙,昨天一天下來募集近500袋血讓捐血中心笑開懷,熱血民眾也驚呼「超驚喜!」

慷慨捐出總價值超過36萬的台商、貫勝企業董事長盧俊銘說,他聽到警廣今天辦捐血活動,他說自己雖因為身體因素不適合捐血,但也想共襄盛舉,所以決定「人家捐熱血、我捐好鞋!」他大方指著自己腳上穿的鮮藍色運動鞋說「今天現場所有捐血人,我都送一雙休閒鞋,四種顏色任選,感謝捐血人的愛心!」

警廣台中分台長鮑靜娜說,警廣台中分台8年起每年3月、6月、9月舉辦3次捐血活動,今年受疫情影響,3月捐血活動被迫停辦,6月捐血活動當天雖碰到下大雨仍募得402袋血,昨天大晴天,一早就碰到捐血民眾不斷湧入,情況踴躍,總計全天共募得468袋血,令人感動。

台中捐血中心企劃課長陳家綺說,目前中部的血液平均庫存量約為8天,血源算平穩,但O型、A型與AB型血庫存僅7天,剛好壓在安全庫存量線,呼籲熱血的朋友別忘了定期捐血;她並指出因應防疫需求,目前捐血車上都要求戴口罩、量體溫,捐血者間還有隔板,確保捐血者與醫護人員安全,請捐血人放心。(曾雪蒨/台中報導)

 

文章來源:蘋果即時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