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弘道基金會邀請  幫助不老騎士圓夢

感謝弘道基金會邀請 幫助不老騎士圓夢

廿六位平均年齡七十三歲的長輩花了九天時間,完成一千零九十公里的騎機車環島旅程,六日中午抵達台灣體育大學,接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頒發的達陣獎牌與證書。這群不老騎士同時擔任「獨居弱勢長輩餐食計畫」愛心大使,邊環島邊募款,共募得六百零六萬元,達到了「夢想達陣,愛心滿滿」的美好目標。

94歲的郭深森爺爺與王朝巽伯伯一同送餐給顏奶奶


弘道老人基金會不老騎士二.○版「不老騎士,為愛千里」活動昨日順利完成,廿六位長者在志工陪同下騎機車環島,並在旅途中為獨居長輩募款。當騎士們返抵台灣體育大學時,在場守候的家人、基金會工作人員以熱烈的歡呼聲迎接他們。

親友團提前抵達,為他們心中最厲害的英雄爺爺奶奶們加油歡呼!

弘道基金會針對這次的不老騎士中,提供兩名公益名額,其中入選的66歲的王朝巽伯伯雖患有帕金森氏症,但仍然勇敢挑戰自己的夢想,但出發前夕仍未募得全部的旅費!CSD中衛聽到此故事深受感動,便決定贊助王伯伯缺乏的旅費,希望大家都能像王伯伯一樣心裡有夢,王伯伯也希望能鼓勵和自己一樣受苦難病痛的人們,依舊要保持對生命的無限可能性!

66歲的王朝巽伯伯克服身體障礙完成環島之旅

達陣典禮上,志工泳怡與勁戰騎士上台陪著伯伯授獎

除此之外,近日空汙頻頻發生,CSD中衛也關心不老騎士與志工們的身體健康,特別捐贈中衛口罩供環島旅程中配戴,讓大家在追夢的同時,能保有好的呼吸品質,罩護健康。

CSD中衛捐贈口罩給不老騎士及志工們使用-1

CSD中衛捐贈口罩給不老騎士及志工們使用-2

活動圓滿落幕,感謝弘道基金會與各界的推動,讓社會充滿愛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弘道基金會

 

想要參與公益活動但不知道怎麼參與嗎?

即日起至11/10,凡至雅虎摩此連結https://reurl.cc/9zVaYd ,即可享有中衛口罩特惠,還可幫助獨居長者有更好的居住環境,如此充滿愛心的好康,還不快點前往下單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