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戰火不斷!CSD中衛生產戰爭醫材作用大 登外媒報導

國際戰火不斷!CSD中衛生產戰爭醫材作用大 登外媒報導

面對國際戰火不斷,台灣醫材大廠CSD中衛生產用於救援行動的壓縮紗布、緊急創傷繃帶(俗稱戰爭繃帶、戰繃)發揮了關鍵作用,並登上國際外媒報導而受到矚目。


近年來,隨著世界戰爭愈演愈烈,國際醫療需求不斷增加。除了傳統醫療設備投入之外,戰場上對緊急物資的需求也變得至關重要。 而彈藥造成的傷害與一般急救深度不同,防止大量出血的應變能力變得不可或缺。CSD中衛憑藉在醫療耗材領域的專業知識,應運而生,生產戰繃和壓縮紗布,這些產品已被證實在救援工作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CSD中衛針對戰場受傷的特殊需求,量身訂製壓縮紗布與緊急創傷繃帶,這些產品透過高壓成型真空包裝,體積小方便攜帶並確保衛生,尤其在分秒必爭的戰場環境中,對於戰爭創傷的傷口,可以迅速塞入傷口內止血提供加壓和支撐,CSD中衛在烏俄戰爭爆發後,曾捐贈壓縮紗布、戰繃給烏克蘭。而這些產品不僅滿足軍事應用的嚴格要求,作為一般大眾的戶外急救箱和家庭緊急用品也能發揮非常大的作用。

 

《貿易協定法》合規性和全球衝突的影響
CSD中衛對高品質和符合規定的承諾,體現在其產品遵守美國貿易協定法(TAA)。此合規性使CSD中衛能夠透過OEM模式向美國主要緊急醫療產品公司供應產品。採購方領域更延伸至軍方、聯邦機構、執法單位、醫療院所急救單位等;單一規格產品年產量達200萬個,以巴衝突之後急單湧入,甚至美國單一客戶訂單驟增33%。

 

註:《貿易協定法》(TAA)是一項美國法規,旨在促進公平和開放的國際貿易,概述了政府機構在採購商品和服務時必須遵守的具體貿易協定。TAA 合規性可確保產品符合這些貿易協定的標準,通常涵蓋美國與其他國家之間的協定。

 

英文原文報導:https://healthcare-in-europe.com/en/news/csd-combat-bandages-gauze-rescu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