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已成居家常備品!中衛導入 AI 設計生成限定色口罩背景

口罩已成居家常備品!中衛導入 AI 設計生成限定色口罩背景

全球激起洶湧浪濤的先進 AI 技術,衝擊各行各業,專業醫材大廠 CSD 中衛看中 AI 優勢,今日宣布與泰國頂尖 AI 設計師合作,玩轉真人結合 AI 生成限定色口罩背景,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口罩及酒精已成為居家常備品,因應連假備貨都有比較高的銷售成績。

周令怡表示,口罩及酒精等消毒用品已成為居家常備品,的確今年 2 月兩大品項的銷售有增加,因為通路在年前會將備貨準備好,以因應不時之需,像是三年前就是新春期間爆發疫情,因此通路年前備貨量都會拉高,以避免年假期間有特殊狀況發生。

周令怡指出,即將步入春天過敏好發時節,並因應 3 月 14 日的情人節,中衛與泰國頂尖 AI 設計師合作,玩轉真人結合 AI 生成限定色口罩背景,以 AI 生成的情侶嬉戲圖,並展示 Simply White 今年春夏限定色口罩。

 

限量開賣的「Simply White SS24」限定新色口罩,單彩耳帶是「若芽綠」,編織耳帶則由「若芽綠」與「露草藍」2色交織而成,每盒兩款限定新色各15片,總共30片。平面款售價260元,3D款口價350元。

周令怡表示,淡雅的「若芽綠」,如同春日嫩芽,讓人彷彿置身春日花園;「若芽綠」與「露草藍」交織而成的耳帶,宛如春夏的陽光,輕柔照在新芽上的晶瑩露水,綻放低調光芒。

 

此外,為慶祝白色情人節,鼓勵想脫單的人,勇敢公開告白,自即日起到14日白色情人節期間,中衛特地聯手momo、PChome、博客來、康是美、日藥本舖、躍獅、Yahoo、媽咪愛、誠品線上等9大通路商,在各大臉書粉絲專頁舉辦「告白送白色情人禮盒」活動。

 

周令怡說,參加玩告白遊戲,只要寫下想告白的內容,並tag好友,就有機會抽中市價約1680元的「Simply White白色情人節禮盒」,內含一盒Simply White SS24 3D立體口罩、一個CSD專屬香氛顯字蠟燭、一盒白色火柴及一張情人節祝福小卡,總共30份禮盒。

 

 

 

本篇轉載自:LINE TODAY經濟日報

 

觀看更多報導:

口罩已成居家常備品!中衛導入 AI 設計生成限定色口罩背景

白色情人節 中衛結合AI設計師 推出口罩搶市

白色情人節 中衛結合AI設計師 推出口罩搶市

中衛AI白色情人夢限定新色口罩 3/11浪漫登場限量售完絕版

結合9通路 中衛情人告白抽獎送禮盒

白色情人節限定!CSD中衛口罩推春夏新色 再抽浪漫禮盒

中衛推白色情人節春夏限定口罩 臉書粉專公開告白抽獎送禮盒

白色情人節限定 中衛在各通路開賣「若芽綠」等新色口罩